close

在日常老和尚的悲智願力下,福智團體在台灣廣行弘法利生的事業,老和尚示寂後,真如老師秉承老和尚宗風、依著佛陀、師父教誡,繼續帶領福智俗二眾依教如法修行。

真如老師從一開始被師父認定時,就是個被保密的人物,但不難想像為何要保密,一個佛教團體,又有僧團,接班人是個在家女居士,確實會引起軒然大波。

當師父示寂、真如老師接班之後,已有一批反對老師的人離開,當時,最擁護真如老師,而批判李學長最厲害的,還是現在離開福智僧、上節目反過來毀謗造謠的僧人。這段歷史,隨便一問,都可以知道。

當時反對老師離開的人,從來,也沒有停止毀謗老師,他們監控著福智團體的一舉一動(好閒喔,都不用工作、不用修行的,可能是有金主支付金錢吧),

然後,複製福智出的刊物文章、節錄開示,用斷章取義的方式,不斷批評、毀謗福智、毀謗真如老師

當這些人不斷批評福智時,今日離開的僧眾,那時可還在福智教育園區,帶領弟子聽老師的開示、神采奕奕宣說老師的功德呢。

這十多年來,福智團體沒有對毀謗的言論採取行動,因為都是假的,也無所謂解釋,秉持日常師父聞謗不辯、慈悲的看待所有眾生的行誼,腳踏實地的修行著。

然而令人心寒的事情卻發生了,這幾個月來,離開福智寺院的僧人,到處結盟,把過去一直毀謗福智團體的人集聚起來,也找了當初被他批鬥出去的人,更猛力的、加強砲火的造謠生事,捏造更多不實的言論來批判福智團體真如老師,甚至,還把恩師日常老和尚也一起毀謗下去。

錄音、上新聞、花錢找人在根本道場外拉布條,種種的行為真的不知道,哪一項符合佛法、是佛陀或法王教的?

看著他們成立的什麼摘金社團,把真如老師妖魔化、把師父形容的極為不堪,發聲明要福智人聽從法王的教導

我倒想問問,

您們的言論,就是真理和佛法嗎?如果是,那我還真害怕離開福智變成跟您們一樣!

佛陀對提婆達多連一念惡心嗔心都沒有,法王對迫害西藏的中國仍給予祝福,師父對毀謗他的人仍報以心慈心悲心

您們卻自詡為救世主,比佛陀、比法王、比師父比任何師長都要厲害,

法王看不清啊,還得辛苦您們翻山越嶺去見法王,告訴法王原來福智需要救啊!!

師父看不清啊,被迷惑了,只有您們耳聰目明,看得出這接班人的真面目是妖女會下蠱啊!!

您們用這樣完全不服順佛法、不服順業果的言論和行為,當底想要救誰啊?!到底誰才該被救啊?!

 

我行不改名坐不改姓,骨子裡到骨子外都是福智人,我也不需要您們救

我連寫這篇文章都還會害怕業果和墮落,都還要好好懺悔.....

我跪求您們千萬不要來救我們福智,救您們自己就好!

我會好好迴向給您們,因為您們做的事情,寫在網路上的言詞、講的話,

每一項都是佛經裡的違品,看得我膽顫心驚,原來,《廣論》裡寫的,毀謗三寶、毀謗聖者、毀謗僧人這種事,真的有人會做!!

 

抱歉,太激動了........

905000.jpg

謝謝您們的示現,讓我看清楚,原來凡夫的無明煩惱多恐怖,

謝謝您們的示現,讓我看到經典、《廣論》不再是文字,

謝謝您們的示現,讓我得到更多老師的開示和檢視自己的修行有多薄弱

福智人、福智的僧俗二眾,會繼續聽佛陀的話、聽法王的話、聽日常師父、真如老師的話

好好皈依持戒、守好身口意,堅持走行善的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廣論福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