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智FZ真如上師

福智FZ金女居士

  因為我在世上活過,我希望這個世界因為我活過而變得美好,所以我必須訓練我的心,不停地散發出慈悲、寬容,或者說隱忍。因為不隱忍的話,人們就會相互爭鬥,然後相互鬥爭,最後就互相殺戮,所以就會不和平。如果沒有一個和平的環境,孩子就不能很好的成長,老人也不能安享晚年,然後這個世界就會陷入混亂。

  所以,有人挑起戰爭,有人就要息滅戰爭。有人開始罵,有人就要忍耐。我覺得這樣的話,這個世界也不失其為美好。所謂的風雨來臨的時候,好好護戒,好好不要讓煩惱的大瘡發作,然後散發出更加堅忍的行善力量。我覺得,那就是我們福智的一團正氣。希望大家能夠保有師父留下來的宗風。無論順境,無論逆境,請長養我們自身的正氣和磊落的品格,踏踏實實地把對社會,然後對這個世界有益的事情,堅持地做下去!

  然後,不要心灰意冷,也不要過分地感傷,也不要過分地害怕。我們真正的敵人只有死主,只有惡趣,不是什麼人再罵我們,我們也不會掉地獄,只有我們身口意行惡行的時候,造了地獄業,才會下地獄。

  不知道你們聽了我這些話,會怎麼想?我希望你們安好。安好,就是要做一個良善之人,一直做下去。然後不要懷疑自己曾經做過的善,不要因為別人罵你,你就開始懷疑自己,不需要!堅定地走自己的路,讓人家去說吧!

 

閱讀全文:當風雨來臨,好好皈依持戒,堅持你行善的路

圖片來源:網路圖片,若有侵權請告知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福智 真如上師 FZ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廣論福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